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云兮

希望把我所带过的学生的足迹留在此处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纯真的可爱  

2013-10-09 20:56:47|  分类: 教育教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今天下午,我正在上课,突然,坐在前面的一个学生拿着一颗枣子给我:“老师,给你吃。”这突然的打扰让我很生气,那个火一下从肚子里冲上了脑袋,都想好好骂他一顿了,可是我还是在一瞬间制止住了,对他说:“上课不能吃东西的,忘记了吗?”“我不吃,给你吃。”他立马接住我的话。听了他的话,我觉得很庆幸,看了不骂他是对的。小小的孩子以为上课不准吃东西是老师对他们的专门规定,而不知道除了他们,老师也不能上课吃东西。于是,我停下正在讲的作业,对所有孩子说:“老师对你们说的不准,老师也必须遵守。老师不准你们上课吃东西,那老师也不能上课吃东西;老师不准你们乱丢垃圾,老师自己也不能乱丢垃圾;老师不准你们上课迟到,同样的,老师上课也不能迟到。”我希望我的话小小的孩子能够明白,我更希望我能在他们小小的心中树立一个好榜样。虽然课被打断了,但我感受到了孩子对我的爱,我相信孩子们也会多多少少明白点我的话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