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云兮

希望把我所带过的学生的足迹留在此处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哎!这样的事情  

2013-10-29 21:51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第一年到这的时候,见到我们学校的一个老师,提着一个拉了屎在裤子里的学生从教室里走出来时,觉得挺好笑的,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。哎!见到这样的事情不应该是幸灾乐祸啊,这不,同样的事发生在我头上了。
      中午学生打完饭后,要求他们全部在教室里吃,我也会和他们一起在教室里吃完饭。昨天,我刚好打了饭走进教室,嘴里还津津有味地嚼着,就在我一只脚踏进教室的那一刻,一个学生冲着我喊:“老师,林云洁拉屎在裤子里了!”顿时,嘴里的饭变得无味了,而胃里的又要反过来了。因为这个学生的家就在校门口,我赶紧将他催回了家。见他走路的样子,我真是又气又想笑——怎么会这样啊!
      等他从家里换了裤子回来后,我问他:“你怎么拉屎在裤子上?要拉屎了你不知道跟老师说呀?”他两眼无辜地看着我:“我也不知道啊。”听了他的话,我算是明白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要拉屎,只是不知怎么突然就拉出来了。
      哎!遇上这样的事情真的是------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